是Wido不是韦多

“所有引路明灯皆灼灼眩目。”

-平平无奇过路要饭人

-有在写文 下半年努力做布谷鸟🥺

德拉科的自闭成长史[德亚]

和玛丽苏开玩笑设定

ooc算我的

cp德亚,无其他cp,无脑沙雕文

 

 

--从德拉科记事起,印象中总有个看起来比他大个好几岁的金发阿姨,总是爱来他们家串门。

那个“阿姨”坐在他的小床上,嘴里叼着跟像巧克力卷一样的东西打量着他。

德拉科指着那个“巧克力卷”,问:“阿姨。这是什么呀。”

“阿姨”顿了顿,随即勾起了嘴角,一副大坏人的样子,向德拉科勾了勾手指。她说:“过来,小孩。来,让本姑娘给你看看这个好东西。”

她点燃了“巧克力卷”,放到了德拉科的嘴边。德拉科好奇的闻了闻,果然是巧克力味的。他放心的接过来,大大咧咧的放进了嘴里。呛鼻又辛辣的烟味贯穿了他的喉咙,他大声的咳了出来,只觉得自己嗓子好疼好辣,像被抓破了一样。他害怕的哇哇哇的大哭,而一旁的那位“阿姨”已经笑成了一团,倒在床上硬是起不来。

后来那个“阿姨”被马尔福夫妇扫地出门。

德拉科听见妈妈在那里愤怒的数落那位“阿姨”:“阿斯托利亚,在你来之前,我们至少警告过你两千次,不要当着我家德拉科的面抽烟!更不要把雪茄塞进他的嘴里!!”

五岁的德拉科,知道了那个坏蛋“阿姨”叫做阿斯托利亚。她今年十二岁了,大他七岁,爱好欺负和坑蒙拐骗乖孩子。

 

 

--德拉科发现,那个叫做阿斯托利亚的“阿姨”有个习惯。那就是,她喜欢缩进柜子里。

当她来自己家串门时,就会缩进德拉科卧室的小柜子里,然后把柜门关上,一呆呆上好久也不出来。

德拉科很好奇她到底在做什么。于是有一天,当阿斯托利亚再想缩进柜子时,男孩突然紧紧的抓着柜子门,不让她锁上。

阿斯托利亚不高兴:“你干嘛?”

德拉科好奇的问:“柜子里到底有什么好玩的?干嘛要缩在里面?”

他看见阿斯托利亚的眼珠子转了转,她想了想,笑眯眯的答道:“这是个神奇的柜子,坐在里面可以看到星星哦。不过得关上柜门才行。”

哇!是星星!!德拉科来了兴致,他兴奋的问阿斯托利亚:“那我可以进去看吗我可以进去看吗!!我也想看星星!”

阿斯托利亚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,摸着下巴上根本就不存在的胡子,从柜子里跳了出来:“可以,不过这个柜子不够大。只够呆一个人。这样,我就让你一次,让你去看个够好了。”

“好!!”话音刚落,他就跳进了柜子里。

阿斯托利亚看他跳了进去,便轻轻地将柜子门关上。她嘱咐道:“闭上眼…然后再睁开……你就会看到………”

德拉科乖乖的闭上了眼。

阿斯托利亚笑呵呵的掏出了魔杖,给柜子门施了一个无声锁咒。然后飞一般的跑出了德拉科的卧室,还不忘大喊:“然后你就会看到,这个柜子是从外面锁的!!哈哈哈哈哈!”

德拉科一愣神,睁开眼一片漆黑,他才后知后觉自己被耍了。

“呜哇哇哇哇——”小男孩害怕又委屈的哭声,惊天动地,震动了整个马尔福庄园。

后来阿斯托利亚被马尔福夫妇扔出庄园。

七岁的德拉科意识到,这个世界上没有别的坏蛋会比阿斯托利亚更坏了。他发誓他再也不会给她好脸色看了。他要告诉他爸爸!!

 

 

--五岁的德拉科,在话还说的不太明白时,就已经被停留在十二岁的阿斯托利亚姐姐欺负着了。

这个姐姐爱躲在柜子里,她还总抽烟,总喝酒。德拉科打开家里的小柜子时,总是会被她的烟酒味给呛到。

每次打开柜子时,德拉科都注意到,阿斯托利亚阿姨的眼睛,在烟雾里红红的。也不知道是被熏的还是怎么的。

八岁的德拉科想起,自己被爸爸训的时候,哭完后,眼睛也会红红的。

德拉科总想着去安慰一下这个阿姨,虽然他也不知道她怎么了。

但今天的德拉科,不太想理她。

“阿斯托利亚!快把我的魔杖还给我!!”

阿斯托利亚抓着德拉科的玩具魔杖,笑呵呵地在他面前挥啊挥:

“小孩儿,叫一声姐姐给听听,我给你变个魔法怎么样啊?”

刚过完九岁生日的德拉科撅着嘴,瞪着面前那个无赖。他强忍着眼睛里的眼泪,死撑着不让它流下来,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个男子汉。

后来因为德拉科哭的很惨,把卢修斯和纳西莎引来了,阿斯托利亚在被夫妻俩一脚蹬出马尔福庄园时,郁闷地想着,她下次再也不让德拉科叫姐姐了。

他一定是因为这个才哭的。

 

 

--十岁的德拉科,有三样大忌。

第一大忌,凶神恶煞水蓝儿·韦斯莱。

第二大忌,可怕橙色胡萝卜。

第三大忌,黑心黑肺阿斯托利亚。

他发誓他再也不借阿斯托利亚自己的宝贵扫帚了,她居然借去用来打扫厕所,还不给他用清理一新把魔杖清理干净!!

“你们年轻人干嘛这么讲究。”好像很老的十二岁小姑娘阿斯托利亚,边往嘴里灌威士忌边不屑的说着:“能用来打扫卫生不就完了,管他魁地奇扫帚还是家用扫帚。”

德拉科已经长大了,不会再哭泣了。能用哭来做出的表情他一般都选择用黑脸来替代。他一脸阴森的将阿斯托利亚扣押在沙发上,整个人都几乎压着她,手里抓着自己的宝贝扫帚。

停留在十二岁的阿斯托利亚,第一次体会到被反欺负是一件怎样丢人的事。她飞速的给德拉科的扫帚一个清理一新,然后捂着红彤彤的脸逃出庄园。差点没撞到刚去倒红茶的纳西莎。

没等马尔福夫妇吱声,阿斯托利亚就已经溜了:“这次不用你们赶我!我自己就能滚!!”她逃进壁炉里,迅速的扬起飞路粉,离开了庄园。

十岁的德拉科意识到,第一次体会到了大仇得报的感觉。

“十二岁”的阿斯托利亚,第一次体会到了何为老年心动,心动不如行动,行动止于年龄差。

 

 

--后来就没有后来了,德拉科的自闭成长史已经完结了。

德拉科的自闭成长史,成功的演变成了阿斯托利亚传记:何为风水轮流转。

欺负过的小孩子是注定会被欺负回来的。

撩过的小男生也是注定会被反撩的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